北京仑基环保,服务至上,打造ACF工业水处理定制品牌

现代社会分工明确,所谓术业有专攻,专业人做专业事。不同的领域有着不同的行业需求和要求,在这个讲究效率的时代,“一站式服务”的模式成为服务中的主流,这也成为了“专业”的代名词。近年来,随着大中环保意识的增强,许多企业在工业生产中遇到工业水处理问题时都会选择更专业、更有影响力的合作伙伴及其产品。作为一家有着12年行业经验,生产了应用广泛的产品且提供了令市场满意服务的公司,北京仑基环保设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工业水处理设备生产和服务领域,可谓是独树一帜,影响深远。

  倡导着“五心”的口号,北京仑基环保坚持以精心、诚心、信心、爱心、忠心打造产品,提供服务,12年内,不断形成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施工、售后于一体的专业团队,更生产了各种工业水处理设备、冷凝水除铁、冷凝器清洗、各种水过滤器、除污器、除垢杀菌灭藻器、消毒设备、加药装置等,同时还开展了各种水处理工程及配套项目等业务。其产品不仅广泛应用于化工、轮胎、橡胶、油田、炼油、钢铁、发电、制药、洗煤、制药、造纸、制糖、中央空调、采暖、地源热泵及其它工矿企业的循环水、源水及污水处理,更适用于循环水、污水、油田回注水、自来水、地表水、地下水、海水、游泳池用水、热水的水质处理及控制。这不仅让北京仑基环保在行业内有着不菲的名声,更让其产品质量在不断研发中越来越稳定,服务质量越来越受人推崇。


据了解,北京仑基环保以冷却循环水处理设备、自清洗过滤器、冷凝水除铁设备、雨水回收过滤设备为核心的产品,一经问世就受到了广泛的认可,无论是从质量还是性价比都是居高不下的,同时一站式的产品服务体系也让客户从以往的操心担心到省心放心,从东奔西跑到一站搞定。同时,北京仑基环保所推行的标准化产品、定制化服务、配套处理系统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不仅提供了专业有效的雨水处理系统解决方案和工业水处理系统解决方案,切实解决了问题,更让客户拥有了良好的消费体验、使用体验,让客户省钱省事更省心。


以优质的产品为基石,以完善的服务为保障,北京仑基环保所生产的产品具有综合功能强大、处理方式灵活、水质综合处理、应用领域广泛等优势,充分展现了其行业专业性的资质;而在服务上,合理的价格、满意的服务、完善的售后也让其品牌实力一一彰显。相信随着市场的需求日益增长,未来,北京仑基环保将会实现更高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