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水处理剂及其衍生品的市场价格同比有无提高?...

请问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水处理剂及其衍生品的市场价格同比有无提高?对于2020年的价格趋势预测情况如何?目前公司18万吨水处理剂项目是否已经复工,今年会产生阶段性效益么?注意到公司环保装备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平台先后被列为河南省行业规范和培育对象,请问目前在这两个方面有无新的重大合作意向和利润点?谢谢

董秘回答(清水源(10.920, 0.99, 9.97%)SZ30043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水处理剂产品价格基本平稳,18万吨水处理剂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争取早日投产。公司的村镇污水一体化设备已经批量生产,水云踪工业互联网平台经过多年的研发和试用,已经投入使用,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多年来一直重视吸引和培养高端人才,加大科研力度,加强企业管理,提高每股收益。2019年初董事长提出了以“高科技培育,轻资产运行、高质量发展”工作指导思想。2019年获得资质和荣誉如下:(1)第二批河南省级企业上云“服务提供商”;(2)成功中标工信部2019年绿色制造系统解决方案节水与水处理系统集成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是河南省唯一中标企业;(3)2019年河南省质量标杆企业;(4)2019河南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5)十佳帮扶(带贫)企业;(6)河南省省级重点培育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培育名单;(7)河南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8)河南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9)国家级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10)荣获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示范单位;(11)取得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以上资质和荣誉为公司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公司将积极把握市场机遇,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增加企业效益,保护投资者利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