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大跌 腾讯等科技指数大跌7%:投资者严重亏损 调侃被主力“套死”

3月14日,港股低开低走,恒生指数跌破20000点整数关口,为2016年6月以来首次,此后指数持续下探,不断刷新历史低位;恒生科技指数失守4000点。

截至10时40分,恒生指数3.19%,报19898.79点;恒生科技指数跌7.01%,报3949.40点。

盘面上,医药板块大幅走低,再鼎医药、科济药业、百济神州、启明医药等多股跌逾10%。科技股持续下挫,携程大跌16%,哔哩哔哩跌近15%,美团跌逾11%,快手跌逾8%,阿里巴巴、网易、小米集团、腾讯控股均有不同程度跌幅。



广告
个股方面,思摩尔国际大跌逾18%,盘中报16.20港元创历史新低。消息面上,3月11日下午,电子烟行业接连迎来两条重磅消息,一是电子烟管理办法细则发布,5月1日起实施;二是电子烟国家标准二次征求意见稿,其中明确表示,电子烟不应呈现除烟草外其他风味。

中金公司称,预计更多稳增长政策的出台,不仅将有助于吸引更多南向资金流入,而且也会提升市场整体风险偏好,尤其对港股和估值折价较多板块而言,如金融、股息收益率较高的个股以及优质成长股。

对于不少投资者而言,港股真的是一跌再跌,有投资者风趣的表示,你以为它是底了,其实还有比这更低,港股这一波杀的真是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