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废水处理采购商机-废气水处理 专业技术国际领先

工业废气处理普遍应用于化工厂,电子厂,印刷厂,喷漆车间,涂装厂,食品厂,橡胶厂,涂料厂,石化行业等产生粉尘,异味,烟尘等场所。

电镀厂废气处理
电镀厂废气处理设备主要是处理电镀厂废气产生的源头是酸碱浸泡时挥发的酸雾和碱性气体,废气腐蚀性较强,对人体危害很大。

 

生物分解法:利用循环水流,使气体中的污染物质容于水中,然后利用水中培养床,培养出微生物,将污染物降解,这种工业废气处理方法可以有效除臭。

活性炭吸附塔:是一种高效率经济实用型有机废气的净化与治理装置;是一种废气过滤吸附异味的环保设备产品。活性炭吸附塔是具有吸附效率高、适用面广、维护方便,能同时处理多种混合废气等优点。

 

 

关于工业废气污染治理方法还有很多,不同行业产生的废气,处理措施不同。想要了解更多,欢迎来电咨询!

有机废气处理工艺

吸附法adsorption method

大风量、低浓度、常温的有机废气适用于吸附法:用沸石或者活性炭作为吸附材质,将废气中的有机物 吸附浓缩,再用小股热空气脱附后焚烧净化处理。

燃烧法combustion method

小风量、高浓度、高温的有机废气适用于燃烧法处理:在天然气助燃下,将有机物加热到分解温度(750℃),其中有机物被完全氧化分解成无害的CO2和H2O2。

 

 

 

有机废气处理工艺

光氧法light oxygen method

恶臭、异味的有机废气适用于光氧法:在紫外线和光催化剂的作用下,利用紫外光激发氧化将O2、H2O2与氧化剂相结合,恶臭物质被氧化分解。

吸收法adsorption method
单组份、易溶于吸收液的有机废气处理适用于吸收法:用水或者吸收液洗涤喷淋,吸收易溶于水或者易溶于吸收液的有机物,待吸收饱和后,蒸馏、冷凝回收。

 

环保细分领域释放市场潜力 行业有望持续扩容

依据世界发达国家环保行业的发展规律,我国环保行业投i资有望维持10年以上的高速增长。目前,我国环保产业集中度较低,行业发展潜力巨大。

1、环保行业仍将维持10-20年高速增长

2、环保投i资额将进一步上升

3、产业集中度将进一步提升空间

从国内外对比角度来看,我国环保行业的市场集中度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