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化支付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赋能物流

2020年4月,“聚焦科技创新 推动数字化转型”杭州市科技局赴传化“三服务”活动如期举行,传化智联旗下传化支付正式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授牌,成为物流行业首家获此认定的三方支付机构。


▲杭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冯镭代表市科技局向传化支付授牌

作为传化智联的三大基础设施之一,传化支付一直致力于数字化以及智能化发展。依托“传化智联智能物流服务平台”场景,以物流为抓手连接上下游商贸制造业,通过切入支付服务,实现交易闭环与战略闭环。通过对物流、商贸制造等行业B端和C端用户需求的深度挖掘,为中国生产服务业发展提供系统智能的支付结算服务。


▲传化支付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支付科技赋能物流,服务物企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国家对高新技术领域内拥有杰出成果企业的肯定与支持,需通过企业申报、地方初审、省级复审、公示等层层筛选,审查颇为严格,传化支付能够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荣誉,更彰显了企业的实力,同时向外界传达了政府主管部门对于传化支付在供应链金融的深耕、智能高效支付平台高成长性以及在领域创新、高科技人才引进、助力实体经济加快复苏等方面做出贡献的认可。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的传化支付,这些年来持续加大对于金融科技研发创新的投入力度,不断朝着能更加有效的为客户降低物企综合金融支付成本、解决企业现金流问题等方向持续努力。


截止目前,传化支付现已获得15项软件著作专利,2019年度银联渠道收单交易总笔数超过1.7亿笔,拦截高危交易7467笔,拦截风险资金112万元,资损率仅为0.000041%,远低于行业的万分之一平均值。


▲传化支付15项软件著作专利展示,支付科技赋能物流,服务物企

产品是最好的佐证,以传化支付研发的“物流钱包”为例,成功让发货量大且发货频繁的商贸批发企业实现了物流运单电子化、数据化管理,极大提升了商贸企业对物流运单和货款的管理准确性和便捷性。通过传化支付提供的解决方案,物流公司结算处理时间从9个工作日下降到3个。物流钱包上线以来注册商贸企业超3万家,处理运费、货款支付超6亿元。

高新技术企业是人才与技术集聚的经济发展综合体。传化支付在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后,也将继续深耕物流行业,以物流企业的资金结算需求和业务管理需求为出发点,传化支付通过产业支付的模式、线上支付平台搭建、货款安全机制保障等,为物流发展创造无限的可能性,让支付科技赋能物流,让支付科技服务物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