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科技抗衰,润致御龄双子针承继华熙生物科技力

近几年的热词“颜值经济”代表着现代人对于“漂亮”的追求,虽然人类自古以来就在追求变美,然而随着经济和科技的发展,人类能够获得的体验却有着实质性的不同。所谓“漂亮”不仅限于穿着、化妆,保持青春靓丽也成为当代人的进一步追求,“抗衰”几乎成为人类共同议题。

抗衰风潮下,求美者寻求多种手段对抗时间的侵蚀,凭借快速、便捷、风险最小化、修复期最短化的优点,轻医美市场份额在医美行业中的占比逐日攀升,市场规模也在快速增长,而随着科技的进步,科学抗衰势必会成为大众消费群体日常选择的变美方式之一。

抗衰先救“纹”:静态纹难题的突破

《都市女性颜值“纹”题消费者洞察报告》显示,都市女性的抗衰意识从20岁开始萌芽,约73.5%的受访人群在20至29岁这一年龄段便开始产生对衰老的压力,77%的受访者认为干纹、细纹、皱纹等“纹”题是其最关注的抗衰重点。

对症下药才能精准解决问题。人类面部纹路在形成原因和外在表现上有所不同,主要分为动态纹和静态纹。动态纹,顾名思义就是面部有表情时出现的皱纹;所谓静态纹,即面部没有任何表情时仍存在的皱纹,主要是由于皮肤衰老导致的皱纹形成。此外,动态纹长期存在也会演变成静态纹。

 

市面上的祛皱项目主要包括肉毒素、光电项目、线雕等方式,这些项目的优缺点也十分明显。火爆的肉毒素对动态纹疗效明显,但对静态纹治疗效果不佳;光电项目虽对皱纹有一定疗效,但效果呈现所需时间数月以上,等待太久;线雕项目术后效果即时性好,但对医生操作技术要求非常高,随之而来的风险也高。

上述传统项目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对于抗衰祛皱的多元化要求,唯有科技进步可解。今年5月份,华熙生物医美品牌润致推出了针对静态纹的御龄双子针,搭载华熙生物核心技术,弥补了传统项目的劣势。

 

润致御龄双子针

据了解,润致御龄双子针包括“熨纹针”和“元气针”两款产品。行业专家表示,润致“御龄双子针”的推出突破了市场上尚无祛静态纹产品的瓶颈,同时解决了国外单一产品无法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的问题。润致通过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的体系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让好产品成为战略落脚点和抓手,有望领衔国货打造成为“面部年轻化专家”。

科学抗衰:御龄双子针搭载华熙生物核心技术

润致御龄双子针推出以来,销售量已突破十万支,合作机构也已突破千家。一款新品能够受到广泛认可,依靠的正是其强大的产品力,而赋予产品竞争力的则是其背后的科技力。

在医美终端产品领域,润致品牌隶属于华熙生物的履历十分“惹眼”:2012年推出的首个国产注射用修饰透明质酸钠凝胶,打破了国外品牌的垄断,开启了医美国货时代;2016年推出国内首款含麻的透明质酸面部填充产品;2020年,推出国内首款拥有三类医疗器械资质的水光产品等等。

华熙生物是全球知名的生物科技和生物活性物公司,深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两个研究”),华熙生物的科研团队在首席科学家郭学平博士的带领下,实现了以微生物发酵法规模化生产透明质酸,极大地提高了透明质酸生产质量和产量,降低了生产成本,并且创新地应用酶切法,实现可自由控制透明质酸分子量。据悉,华熙生物目前已经拥有六大研发平台,其中,发酵技术研发平台、合成生物学研发平台和应用机理研发平台三大基础研究平台,致力于完成0-1的物质发现;而配方工艺研发平台、交联技术研发平台和中试转化平台三大应用基础研究平台,则聚焦于1-10的物质发展以及10-100的产业化发展。

常见的轻医美项目,譬如水光针是将修复型胶原蛋白、肉毒素等美肤营养配方注入真皮层,短时间内达到改善肤质的目的,然而其持效性短,进入皮肤后会快速分解消失,见效快,需要不间断地长期注射,才能维持保湿作用,目前市场上大部分保湿产品都是这个原理。而润致御龄双子针承继了华熙生物多年的科技积累,在此基础上有了重大的技术突破:该创新产品可以促进合成胶原蛋白纤维和弹力蛋白纤维,从根本上唤醒皮肤活力,有效缓释皮肤松弛无弹性的难题。

产品功效背后依托的是强大的“黑科技”和扎实的研究专利。据悉,“熨纹针”的全新微交联透明质酸软组织填充剂,是通过国家NMPA认证的三类医疗器械产品,含有利用华熙生物核心专利技术-梯度3D交联技术生产的微交联透明质酸。交联技术可改变玻尿酸结构,形成三维立体结构,可以有效填充皱纹,从表皮层、真皮层、皮下组织、全层做皱纹的纠正、填充和改善微填充真皮层凹陷。同时,能够刺激促进I型胶原蛋白生成,联合肉毒使用,对静态纹、动态纹达到双管齐下的效果。此外,“熨纹针”含利多卡因,让产品使用体验更为舒适。

 

尽管身边不乏“颜值即正义”的声音,我们也不应被“容貌焦虑”所左右,但对于美的追求是人与生俱来的天性。人们可以依靠科技的进步,以安全有效的产品获得自身想要的健康和美丽。而华熙生物的初心就是为了人类的健康、美丽、快乐,带来好的生命体验。未来,华熙生物将依托自身强大的科技研究基础,持续做出让中国人自信、自豪的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