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环境将于4月16日召开股东大会

每经 AI 快讯,金科环境(SH 688466,收盘价:13.44 元)3 月 22 日发布公告称,2024 年 4 月 16 日 14 点 00 分,公司将在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路 1 号望京数字创意园 1 号楼 A 座 16 层金科环境会议室召开 2024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将审议《关于制定的议案》,2024 年 4 月 10 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股东可现场参会投票,或通过交易所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

2022 年 1 至 12 月份,金科环境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环保行业占比 100.0%。

截至发稿,金科环境市值为 17 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 个股趋势 " 提醒:

1. 近 30 日内无机构对金科环境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腾讯这一年:日赚 4 亿元!重磅宣布:将进行超 1000 亿港元超级回购

( 记者 王晓波 )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