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华诞,碧瑞达水处理将继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振兴中华!

闻风启航,顺势起舞,于2018年9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新国展举办的第九届WATERTECH Beijing 2018北京国际水展,常州碧瑞达水处理团队携全新升级研制的定压补水真空脱气机组、加药装置、开式旁流水处理器、全自动软水器四款水处理设备惊艳亮相,展示节能环保领域的最新技术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

  北京水展作为华北地区最具专业精神的水展,总体规模扩大至55,000平米,汇集了近千家优质展商,到场专业观众达40,000名,前来我司展台参观洽谈的合作伙伴络绎不绝,共同商讨来年的合作机会,实现合作共赢。


碧瑞达专业致力于定压补水、过滤软化、电子除垢、紫外杀菌、自动加药、软化除氧等设备的研制,并提供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包括:中央空调循环系统、工业循环系统、泳池、景观鱼池、污水处理系统等。多年来,公司已为空调、食品、饮料、制药、医院、精密电子、化工、煤矿、零售等行业提供了各种需求的水处理成套设备。目前,碧瑞达的步伐遍布中国,销 售及技术服务能力覆盖 100 多个城市,并拥有研发中心及技术培训机构,为全中国的客户提供世界级的循环水处理解决方案,并实施了多项成果转化,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碧瑞达先后承担了国家电网项目、阜宁项目、中国大飞机C919项目、成渝高铁项目、华电北燃项目、禄口机场项目、福州长乐机场项目、FMC智能电动汽车项目、北京生命科学园项目、北京中航信项目、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项目、三江口海峡文艺中心项目、东北大学项目等多项研发课题,取得多项国家技术专利。


更专业的水处理设备制造商 碧瑞达水处理,将继续保持核心产品力,积极响应政策号召,不断提升自己对政策的认知,瞄准方向,寻找行业新领域,做好品质和服务,不断迭代,布局未来,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实现发展路上的新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