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生态产业链,优选好生活荣获蓝筹年会“年度科技赋能创新平台”荣誉

4月29日,第十七届(2020)蓝筹地产年会在线上云端进行了直播。本次大会的目光聚焦于中国经济及房地产行业发展,旨在共同探讨当下及未来房地产行业的应对和趋势。大会由经观新闻、经济观察报、经济观察网主办,共有超过100家主流媒体参与并进行立体化传播,极具前瞻性与深度。

 

优选好生活科技(珠海)有限公司在非标大宗消费品领域的深耕钻研,通过动态大数据、智能客户管理等线上工具,全方位赋能经纪人,打造线上线下互联网经营模式,在万千新中产家庭中积累了优异口碑,在诸多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年度科技赋能创新平台"奖。此次荣获大奖,不仅彰显了其品牌的发展自信与领先地位,也为汽车、保险、医疗等各大非标大宗消费品带来了交易和服务业务的全新革命。

 


曾经,互联网对于中国来说是一个新的经济增长体,它的发展催生了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如今,互联网业与中国非标大宗消费品经济的连接更加紧密,二者密不可分。经济的持续发展使得中国的非标大宗消费品市场一直伴随着技术的发展,且不断迎来模式的革新。自2019年起,以优选好生活为代表的新生代科技企业逐渐活跃于新中产家庭服务市场前端,通过科技及AI技术为产业赋能,推动产业和云端互联网业务长足发展。

此次荣膺"年度科技赋能创新平台"奖项,是对优选好生活科技创新实力的肯定,更是对品牌逐步实现平台智能化的勉励。优选好生活平台利用科技及AI技术,赋能不同场景交易,助力房产中介门店业务升级,将不同业务体系进行整合,打造百余款产品在线交易,实现客户重复利用。同时,深切关注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多元化场景消费,在提供信息撮合的过程中针对开发商、经纪公司、经纪人打造定制化产品服务手册,搭建三方共赢的优联盟体系。高效发挥智能科技优势建造线上售楼处,为用户提供便利。

 

优选好生活依靠自身的科技优势,对准行业存在的供需信息不对称、连接效率低下等痛点,打造B2B2C的互联网商业模式。优选好生活利用AI技术为房产中介门店赋能,利用大数据、云计算、AI分析等科技手段助力提升房产中介门店获客精准度,降低客源成本,转化看得见。同时,优选好生活与百余家一线房企进行战略性合作,海量优质房源动态实时掌握,有效降低客户流失,提升成交效率。

 

优选好生活同时联合民生银行、恒生银行、浙商银行等全国知名金融机构,构建优联盟完整的金融体系支撑,与壹联盟合作,让销售收入快速到账变现,保障垫佣无负担,通过强劲的资金实力确保房产中介门店的佣金安全。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帮助房产中介优化税收体系,低税免票的大账房税筹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财务分析、风险控制、业务流程、资金管理等一体化解决方案,充分帮助渠道经纪伙伴降低税收负担。

 

据优选好生活公布的2019年业绩快报显示,平台年度成交额突破500亿,营业额复合增长率117%,注册用户复合增长率108%,创历史新高。截至目前,优选好生活平台服务范围已覆盖全国11个省份,56个主流城市,共成立分公司14家,全面布局国内重点区域,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与独特的地产资源签约合作开发商百余家,资源共享互惠互利为经纪公司发展提供了更有力的后方保障。

 

未来,面对非标大宗消费品市场的变迁,优选好生活坚定的相信,集合11大类业务的聚合服务平台在未来将大有可为,乘着科技复兴的高潮,凭借标准化经纪人服务,跨越日渐高台的发展门槛,将成为优选好生活追求高效、科技的未来业务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