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科技巨头发布新品,智能等级业内领先,追觅W10望尘莫及?

对于在城市里打拼的人们来说,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非常珍贵的,尤其是在家休息的时候,可谓是一寸光阴一寸金,但由于还有很多家务要做,不得不拖着疲惫的身体去做饭、洗衣服、搞卫生等。饭可以点外卖,衣服可以用洗衣机,但地面为什么必须自己亲自动手。

但随着科技的“介入”,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入户,我们终于可以解放双手,好好的让劳累一天的身体放松一下了。

由于智能扫地机器人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很多厂商开始进入该领域,发布了多款类似产品,让消费者很难下定决心买哪一个品牌的,我就是其中的一个。经过近一周的对比,我发现石头科技退出的石头G10自清洁扫拖机器人很不错,做家务只需点一下“按钮”。

石头G10采用黑白调的外观设计,颜值自不必多说,简约且大方,能够很好的融入家庭的环境中。其实,最让我意外的还是它的扫拖效果。

石头G10采用高频声波震动的平板拖布擦地设计,高性能无刷马达让其具备了强劲的动力,实现了3000次/分钟的高频震动,清洁率高达99%以上,相比友商的追觅W10 360次/分钟的震动,清洁效果不知道好了多少。

相比于室外环境,家庭的环境是比较复杂的,不但陈列着各种各样的家居,家庭的某些地方也会铺一些地毯,这就非常考验扫地机器人的“应变”能力。

石头G10采用智控升降擦地模组,遇到地毯这样的复杂环境时,能够主动抬升,实现跨越,既不会“原地打转”,也不会“搞破坏”。

石头G10还配备了一个自动补水水箱。当水量不足的时候,能够自己回去“喝水”。无需用户手动加水。值得一提的是,自动补水技术,只有石头的G10使用了!

除此之外,石头G10还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功能--洗刷刮自清洁。

石头G10的可喷水的拖布清洁装置通过蠕动泵连接清水箱,通过反复的“洗、刷、刮”,能够让拖布的清洁率达到95%,且在污水刮的配合下,能够污水完全的刮入水槽中,通过“定点”排放,保持基座底部的清洁,用户无需动手。

经过几天的使用,石头G10的智能程度更高,已经达到了行业的领先水平,完全做到了一键清扫,帮助我们分担大部分的家务,让我们有多余的时间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