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 解锁互联网智能火锅新玩法

运用5D、全息技术赋能的火锅店,你见过吗?无烟灶具、机器人服务、全方位智能化体验,在重庆大路拼·互联网智能火锅,都将变成现实!

重庆大路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全国大型跨省创新平台型餐饮连锁企业,公司以经营川渝特色麻辣味火锅为主,致力于打造一个新商业、新零售、新模式、新未来的互联网赋能火锅平台,运用S2LP2F2C的商业模式为重庆火锅灌输新鲜的血液:它以全新的商业模式和分享理念,通过大数据分析,上下流资源整合,和各行各业经营进行强强联手,解决门店流量入口难题!让互联网智能火锅走进千家万户。

科技赋能,一触即发

三楼就餐区(央广网发 大路集团供图)

店内充分运用5D、全息技术赋能方方面面,提升旗舰店的装饰设计、高科技体验与服务。

机器人赋能,不一样的就餐体验!

创新机器人迎宾、接待、服务、送餐,全方位智能化体验即将来临!

智能无烟灶具,净化火锅油烟

应用最先进无烟灶具,让您吃火锅不再发愁身上有味道,通过光解、药水等净化处理,让火锅油烟彻底消失!

大路集团发起人兼董事长周宗平先生表示,大路拼·互联网智能火锅将以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店为战略龙头,坚持“创新、变革、科技、生态”的原则,在通过店面声、光、电、9D全息技术、5G技术、智能家居、来营造科技、时尚、动感的场景体验,对旗舰店的装饰设计、高科技体验、服务理念、休闲娱乐、轻松购物等功能方面升级打造。